華人反迫害平台 三不中共人權惡棍聯盟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8日訊】台灣立法院和12個地方議會,日前通過提案,決定不歡迎、不邀請、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響應這股民意,後勢強勁,數個受中共迫害的知名團體及個人成立了「三不中共人權惡棍聯盟」,希望從臺灣出發,輻射全球,為全球華人打造支持人權的活動平台,同時也呼籲協助蒐集中共迫害人權事證,鼓勵全球各地華人推動通過類似人權提案,並且採取法律行動,共同制止中共迫害人權。

點開「三不中共人權惡棍聯盟」網站,裡面有通過人權提案的過半台灣議會一覽表、中共迫害事證、中共惡棍名單、和中共官員挨告名單,發起團體歡迎全球華人一起蒐證、推動聯盟的任務。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呼籲能夠一起提供那麼多年來中共侵害人權的一些事實,這個平台能夠成為匯集全球華人,反對中共迫害人權,一個反迫害的重要機制,這個機制將持續到中共停止對中國人民人權迫害那天為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台商受害者協會和圖博之友會,共同創立平台,把拒絕中共人權惡棍提案推向華人社會,也鼓勵更多國家跟進。下週一,申請來台的遼寧省長陳政高,就是聯盟疾呼拒邀的對象。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一萬一千多筆首批中共惡人名單,給了移民署和陸委會,特別把2月15號陳政高(遼寧省長),以及4月份安徽省長王三運,他們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及事證,那2月15號,到底中央政府會不會禁止他們入國,我想也就由平台的揭露,我們拭目以待」

聯盟鼓勵全球華人,尤其是中國網民上到這個網上聯盟平台,揭發中共迫害事證、加入或連署支持聯盟。

聯盟英文簡稱: NO CCP VILLAIN INTERNATIONAL ALLIANCE

聯盟官方網站:http://noccpvillain.blogsyte.com/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明筑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