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apple女孩 iPhone奏出明星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8日訊】iPhone的出現,不僅改變人們對手機的使用方式,許多時下的年輕人,還利用這個新科技產品來製作音樂,帶您來看到,有一位被網友稱為「apple女孩」的韓國籍少女,用三支iPhone自彈自唱碧昂絲的成名曲,不僅引起網友們的注意,也讓唱片公司願意為她出個人的音樂專輯。

這位長相甜美24歲少女,被網友們稱為「apple女孩」,用三支iPhone自彈自唱碧昂絲的成名曲「Irreplaceable」,影片一放在網路上就引起大家的注意。apple女孩的iPhone版本,與碧昂絲樂器和聲伴奏下,您喜歡哪一種呢。另外,演唱女神卡卡的「撲克臉」,apple女孩這一次,則是使用四支iPhone。本名叫做金耀熙(Kim Yeo Hee)的apple女孩,目前已經有高知名度的讓唱片公司,願意為她推出個人音樂專輯,積極朝演藝圈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