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 嘉義縣市新春團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8日訊】新春假期後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嘉義縣、市也同步舉行百年新春團拜茶會活動,立委、議員以及各機關團體代表等單位都踴躍出席,大家一起互道恭喜,會中除了小朋友精采的表演外,嘉義市長黃敏惠還邀請大家一起大跳兔子舞,現場一片喜氣洋洋。

建國百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嘉義縣市長與大家許下「嘉義新希望、歡喜看未來」的共同希望。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天的凝聚力是一個好的開始,那大家一起來,尤其2011世界管樂年會在嘉義市,這對我們來說是新的挑戰。」

嘉義縣長 張花冠:「開春,在這裡要邀請縣政府所有團隊、我們所有的縣民,大家一起來開始「田園城市」的運動正式開始。」

在泡茶師的茶香中,嘉義縣議長余政達和議員蔡鼎三也表達他們的祝福。

嘉義縣議長 余政達:「新的一年。我很期待,我們的嘉義縣政府能夠繼續推動我們的田園城市,讓我們的18鄉鎮都能夠均衡發展,這是我們大家共同要推動的目標。」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新的一年,祝大家時時刻刻好時晨,年年快樂辛福過新年,祝大家恭喜!恭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