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成立改革委員會 抗議持續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埃及副總統蘇萊曼2月8日星期二宣稱,穆巴拉克總統已發佈命令,成立起草憲法改革委員會,並成立真相委員會調查上星期在開羅解放廣場爆發的致命衝突。當天下午,則有更多抗議者湧入解放廣場,呼籲繼續對穆巴拉克下臺施加壓力。

埃及副總統蘇萊曼星期二宣稱,穆巴拉克已發佈命令,成立起草憲法改革委員會,並由另一個委員會來監督這些措施的實施。

蘇萊曼說,穆巴拉克還成立一個真相委員會專門調查上星期在開羅解放廣場發生的,穆巴拉克支持者與反政府示威者之間爆發的致命衝突。

蘇萊曼接著承諾,不會對示威者兩個星期以來推翻穆巴拉克的示威活動進行報復。

埃及副總統蘇萊曼:“總統強調,青年應該得到國家讚賞,不鼓勵起訴他們,不應對他們表達言論自由施加限制。”

與此同時,數千名反對穆巴拉克的抗議者在解放廣場的抗議活動進入到第15天,他們要求統治30年的穆巴拉克立即下臺。穆巴拉克聲明他不會在9月份大選之前下臺,也不再參選,但抗議者認為政府只做出了表面讓步。

大約數十萬人參加這場反政府示威據,根據聯合國估計,至少有 300人在衝突中死亡。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