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C就互聯網收費尋求公眾意見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加拿大廣播電視電訊委員會(CRTC)週二呼籲公眾反饋互聯網收費建議。CRTC表示機希望公眾能在大小互聯網供應商和消費者的利益需求之間給出一個合理的建議。

之前CRTC出臺了允許供應商對使用互聯網較多的用戶多收取費用的政策,遭到了公眾的反對,被指對小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和顧客不公平。該政策從原定的3月1日實施推遲到5月1日執行。

CRTC總監芬肯施泰恩(chairman Konrad von Finckenstein)表示期間會聽取公眾意見重新審議之前的決定。

工業部長甘禮明(Industry Minister Tony Clement)此前表示如果CRTC不改變此前計劃政府將會介入。

今天甘禮明重申,聯邦政府的意見很明確,要保證行業的競爭,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

工業部長甘禮明:“This government is definitely interested in more competition, more players, more choice for consumer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