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江國慶案 週二開專案會議

臺北地檢署偵辦江國慶疑遭錯殺案,承辦主任檢察官許永欽、檢察官李鴻維今天前往女童命案現場及松指部會勘,與軍事檢察官共同釐清事發過程,並追查江國慶生前是否遭到刑求,並將在週二下午召集軍事高等法院檢察署開會。

2.流感高峰增9死 2月嬰最年幼

過年期間,流感疫情達到最高峰,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今天上午確認新增9名流感死亡病例,年齡最小者是僅2個月大男嬰,是本季最年幼死亡案例,重症病例則一口氣增加174人。

3.臺股新春開紅盤 3年來首度收黑

今天是兔年開紅盤日,受休市期間歐美股市上漲,埃及政局混亂情勢稍見和緩等利多因子鼓舞,在紡纖、塑化、鋼鐵等原物料股大漲 下,一早以9207點上漲62點開盤,收盤時指數下跌33.89點,以9111.46點作收,中斷臺股連兩年開紅盤日收紅榮景,也是12年來開紅盤日第4 次收黑。

4.統一率先調漲泡麵售價 漲幅高達25%

通路業者透露,統一將在2月下旬全面調漲泡麵售價,其中碗裝泡麵從20元漲到25元,幅度高達25%,包括統一肉燥麵、肉燥米粉等都在漲價行列,袋麵從15元漲至18元,漲幅也達20%。滿漢大餐上漲5元至53元,幅度約1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