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倡“三不聯盟” 吁以揭露代妥協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三不聯盟」發起單位之一,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呼籲更多受害者站出來,以揭露取代妥協。「三不聯盟」2月8號在台灣成立,是「推動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國際聯盟」,旨在蒐集中共迫害人權事證,採取法律行動,以共同制止中共迫害人權。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受害臺商)10萬跑不不掉,但是每一個迫害臺商的背後不是單單那一個當事人,而是他背後的共犯結構包括公安、檢查院、法院、地方書記,這種貪污案件,從來沒有一個中國的官員因為迫害臺商而受到處分,從來沒有過,20多年從來沒有一個案件。」

看過太多血淚案例,高為邦說,有受害臺商選擇妥協、找關係,但仍得不到公道,迫害者反倒繼續陞官。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他總是給你一個希望,快了,快了,但永遠沒有辦法平反,所以拖拖拖到最後就不了了之。」

發起「三不中共人權惡棍聯盟」,臺商以揭露迫害取代妥協,鼓勵其他國家投資者也提供事證。

高為邦:「現在香港也有這樣團體出來了,港商權益關注組,我們希望,美國方面或哪方面,大家都能夠,沒有團體也個人,參與到我們這個聯盟裡,提出你受害的名單,我們可以做到的,我們來做凸顯這個事情,使得這些迫害的人感到羞愧,只要過去有迫害人權的不良記錄的話,我們都不歡迎他來台灣。」

高為邦提出的名單,包括主持國臺辦事務14年的現任海協會長陳雲林,和涉入前金門國代投資案的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之後還會陸續整理百份名單。

聯盟英文簡稱: NO CCP VILLAIN INTERNATIONAL ALLIANCE

聯盟官方網站:http://noccpvillain.blogsyte.com/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