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敬佩法輪功 向李洪志大師問好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主流社會人士,了解和親身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他們發自內心敬佩法輪功。新年伊始他們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問好,並盼望李先生早日回到大陸。

大陸某高校教師向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並表示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定信念。

教師:「我是大陸某高校的教師,至此新年來臨之際,向偉大的李老師問好,祝您新年快樂。十幾年來目睹我妻子和她的功友們面對嚴酷迫害,放下生死,百折不回,信師信法的感人經歷,我由衷的敬佩。在這裡向大法弟子敬禮。」

一位大陸公務員了解了法輪功的一些道理,身心受益。他在向李洪志先生問候中說:「我是一名國家公務員,多年來我耳濡目染您的法理,心靈境界不斷提升,多次遭遇車禍而無險,全家人受益良多。平時有機會我真心地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大法弟子平平安安,盼望大師您早日回家過年。」

大陸某地一名六歲的兒童,在長輩的影響下,經常唱法輪大法好,受益於法輪功,也表達了他的心聲。

兒童:「李洪志大師爺爺過年好,今年我六歲了,我姑姑教我唱法輪大法好三年了。平時我有病時都唱法輪大法好,病很快就好了,謝謝爺爺。我還喜歡看神韻的節目,希望小朋友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