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爆料 李傳通在菲不務正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9日訊】看到另一個新聞焦點,台灣14名涉嫌詐欺嫌犯被遣送中國,外交系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星期三,民進黨立委說,駐菲律賓代表李傳通在嫌犯被遣送中國的隔天還跑去打小白球,批評李傳通不務正事,另外,5位疑似嫌犯的家屬,也在星期三來到立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幫忙,將他們的孩子引渡回台,接受審判。

疑似嫌犯家屬:

「製造社會製造政府這麼多問題,我在這裡先向社會大眾道歉。」

戴帽子口罩向國人致歉,這5位民眾懷疑自己的親人就是被菲律賓遣送到中國的嫌犯,急得向民代陳情。

疑似嫌犯家屬:

「做錯事我們承認,但是做父母的心情,希望孩子回台讓我們的政府來裁決。」

疑似嫌犯家屬:

「我們是獨立的國家也有自己的主權,希望我們政府,可以將台灣人引渡回台,我們自己審判,什麼罪我們也要知道,在中國要判什麼罪我們也不曉得。」

從12月27日抓到人,到2月2日台灣人被遣送中國,中間38天,駐菲律賓代表李傳通責無旁貸,綠營立委卻爆料李傳通在菲律賓三天兩頭都在打高爾夫球。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38天的時間還居然容忍中國的公安,可以刑求台灣的嫌犯,38天的危機處理當中,他還多次進出球場跟朋友打高爾夫球。」

菲律賓將台籍詐欺嫌犯遣送中國,事情愈滾愈大,還等駐菲律賓代表李傳通回國說清楚講明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