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僱員襲擊乘客被控罪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一名多倫多公車局(TTC)僱員涉嫌襲擊乘客被控罪。

事發2011年1月8日上午10a.m.,受害人40歲的高德(Isaac Gould)與其10歲兒子搭乘一部行駛在雪柏路(Sheppard Avenue East)上的巴士,據高德的敘述,被告TTC僱員塔爾克(Frederick Tulk),穿著公車局制服在近萬錦路(Markham Road)登車, 上車後便抱怨巴士誤點,因車內乘客擁擠,又對乘客叫嚷,讓乘客往後挪。

高德與兒子因為人多無法挪動,便被塔爾克(Tulk)抓著肩膀向後推,撞上車廂內的柱子,高德(Isaac Gould):”他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推向車廂內的柱子,以便給他讓路”,高德Gould打電話報了警,在公車停靠McCowan Road站後警察上車向當事人和其他乘客錄了口供。

高德Gould稱塔爾克Tulk的行為傷害了自己和兒子,使兒子今後都不願再乘公交車,59歲的塔爾克(Frederick Tulk)其後自行向42分局投案,被控襲擊罪,將於3月17日提堂。公車局發言人羅斯(Brad Ross)表示已對塔爾克Tulk做了紀律處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