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B發表紐芬蘭直升機空難報告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聯邦運輸安全局(TSB)就09年紐芬蘭造成17人喪生的直升機空難,發表最終報告。

報告指出,造成空難原因有17個,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主變速器內的一個鈦金屬部件碎裂,導致油壓驟降,令到直升機失去動力。而在較早前的報告就證實,肇事直升機從150公尺高空墮海後,由於與水面的撞擊力過猛,浮動裝置未有自動開啟,造成機身下沉。

聯邦運輸安全局給出幾項建議,包括:所有直升機的主變速器在油耗盡時至少能再飛行30分鐘

避免極限環境飛行;直升機的緊急漂浮系統應使直升機在墜入水中後能繼續漂浮;直升機穿越加拿大水域時,乘坐人員必須穿著有水下呼吸裝置的救生衣。

空難發生於09年3月12日,考格(Cougar)直升機公司編號491、載著16名離岸鑽油臺工人和2名機組人員的Sikorsky S-92型號運輸直升機,在聖約翰斯東南面70公里的大西洋墜毀,造成17人罹難,只有一人生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