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2月10日紐約簡訊

今年紐約奔馳時裝周T型舞臺上的精彩時裝秀,上網就可觀看。美國蘋果公司將在紐約中央車站設分店。請看來自紐約的兩則簡訊。

1.紐約時裝周 網絡直播精彩秀

紐約奔馳時裝周將從2月9日到17日在林肯中心,展示2011年秋季時裝最新設計。T型舞臺上將展出名家設計和知名品牌的最新流行款式。然而,能到現場觀看的只有社會名流、時裝採購商和時裝界知名人士與媒體人,普通人士很難得到這樣的機會。然而,今年很多時裝品牌和設計師展出將有網絡直播,喜歡時尚的人士可以上網即時觀看T型舞臺上的精彩演出。時裝秀的時間表和網絡直播的相關信息可在新唐人網站紐約新聞網查詢。

2.蘋果公司紐約中央地鐵站設分店

美國蘋果公司在紐約市第五大道上的旗艦店,每當有新產品銷售時,店外都會有長長的隊伍等待購買。為了分擔旗艦店的客流量,蘋果公司看好中央地鐵站,將在那裏設分店,這樣紐約的上班族,將有望在上下班時,就可到該店尋找自己喜歡的蘋果最新產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