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要紛紛褒獎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從2月10日到13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來到麻薩諸塞州的伍斯特和波士頓兩大城市演出。演出前夕,麻州政要紛紛頒發褒獎,歡迎神韻的到來。請看詳細報導。

從2月10日到13日,神韻藝術團將分別在麻薩諸塞州的伍斯特和波士頓兩大城市演出五場。來自麻州的各級政要紛紛向主辦方發來賀信和褒獎,並鼓勵民眾前來觀賞神韻演出。

曾經在2008年競選總統的美國國會參議員約翰.凱瑞(John Kerry)在賀信中表示很高興麻州的居民能有機會觀賞到神韻世界級的演出。

另一位來自麻州的美國國會參議員司科特.布朗(Scott Brown)在賀信中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並祝演出圓滿成功。

來自麻州的美國國會議員布魯斯.安耶斯(Bruce Ayers)、愛德華.馬凱(Edward Markey)、詹姆斯.麥格文(James McGovern)、以及國會議員史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都發來賀信或褒獎,歡迎神韻的到來,並鼓勵民眾前來觀賞。

為了歡迎神韻演出,波士頓市議會特別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波士頓市長託馬斯.馬尼諾(Thomas Menino) 在賀信中,表達對神韻藝術團熱情的歡迎。

伍斯特市長也宣佈2月10日演出當天為伍斯特市的神韻日。

鄰近波士頓的昆西(Quincy)市長託馬斯.寇奇(Thomas Koch)也發來賀信,並表示很多當地民眾會到波士頓觀賞神韻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10日在麻州的伍斯特演出,而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在康州的演出之後,將從2月11日到13日,在波士頓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