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上議員:神韻傳給人們福音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澳大利亞紐省立法會成員、上議員大衛克拉克先生,與太太一共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2月9日的演出,他說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所傳遞的自由、希望、以及正義終究會戰勝邪惡,是給人們的福音。

大衛克拉克是紐省立法會議員,他每年都會和太太一起來觀看神韻在悉尼的演出。

大衛•克拉克是紐省立法會議員: 我們被今晚所看到的這個神奇的演出所升華、激勵與振奮,我們在這裡看到以最好、最專業及藝術的方式所展現的中華文化。

他說神韻表演所傳遞的自由、希望等,是給人們的福音。

大衛•克拉克是紐省立法會議員: 人類精神層面的東西是不能被物質與獨裁所打垮的,二是我們從中所看到的是正義最終將戰勝邪惡。所以我們今晚看到的這個令人驚嘆的演出展現了這些事情,與它艷麗的色彩、以及幾千年的中華傳統與中國人的精神性結合在一起。

克拉克先生的太太表示,表現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非常富有感染力。

克拉克太太: 因為在世界上還有如此多的人正在遭受迫害,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幸運的國家是多麼的幸福, 但是我們不能忘記還有那麼多的人在遭受迫害。我們需要告訴人們,要求自由信仰是天賦人權,信仰應該得到尊重。

克拉克先生說,他要向全世界推薦如此富有內涵的演出。

大衛•克拉克是紐省立法會議員: 我想(神韻)不只是今晚坐在這兒的幾千人來觀看,由於它表現的色彩、激勵以及它為人類帶來的福音,值得全世界上百萬的人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鈡萍 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