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祥繡出台灣紅 牡丹花布綻放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0日訊】新銳服裝設計師黃嘉祥,9號在台北花博流行館,發表2011年春夏時裝,並以「花藏韻粹」為主題,運用花卉圖騰結合台灣的傳統意象,讓觀眾不僅看到手工製作的精細,也體驗到台灣的本土之美。

一席台灣紅,將採燈穿在身上,頂著金色花冠,牡丹花就綻放在左右雙手。踩著藍色的三吋金蓮,毛茸茸的舞獅,是今天最佳的服飾配件。輕柔的薄紗,被一朵朵的白色牡丹占據,有如瓷器般曲線,則是鈷藍的花朵圖騰。大膽的使用布料與配色,加上精細的手工,他就是獲得國際成衣大獎的設計師-黃嘉祥。

服裝設計師 黃嘉祥:「那這一次也是我特別挑戰我自己,因為第一次發表,這麼精緻手工的晚禮服,也希望透過這一次,讓台灣的消費者,或台灣的觀眾知道,其實我們台灣也有很好的手工,很棒的很高級的訂製服。」

最後壓軸的是日本、巴西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胸前不規則的剪紙,紅色羽毛的披肩,這次是她第二次與黃嘉祥合作。

國際名模 香月明美:「他設計的衣服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特別,我真的非常的喜歡,很高興也很榮幸穿上,我覺得喜歡它的顏色,我顏色非常的喜歡,而且這套衣服的風格設計,真的很漂亮。」

黃嘉祥用自己對台灣的熱情,將古早回憶的牡丹花布,搖身一變蛻變為時尚舞台的經典。

服裝設計師 黃嘉祥:「我想要多了解台灣,多吸收台灣的養份,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到國際上跟大家分享。」

策劃半年左右的「花藏韻粹」,將在台北花博流行館展至15號,黃嘉祥希望透過這些設計作品,讓觀眾體驗台灣的美,以及精緻手工的巧思與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