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著名編舞被神韻演出折服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正統文化,感動了悉尼的各界觀眾,著名的芭蕾編舞、舞蹈家寶麗娜. 昆特洛斯讚歎神韻演出通過舞蹈和藝術表達了一種正的信息,非常具有啟發性。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著名舞蹈家寶麗娜 昆特洛斯: 「我們喜歡她的色彩、服裝,舞蹈很壯觀。」

寶麗娜是悉尼著名的芭蕾編舞,也是一名舞蹈老師,她帶著9歲的女兒一起來觀看演出。

「我印象很深的是舞蹈的質量,音樂人,歌唱家和服裝,服裝很高級,場景、背景圖像和故事,我覺得所有這些成就了一個美好夜晚。」

她表示,作為一名編舞,她能感受到舞蹈所表達的信息。

「她感動你的心靈,因為他們在講述真實人的感情和人們如何對待彼此,所以我覺得很好。」

她說這是一場非常專業的表演,運用了很多技巧,表達了很深的內涵。

「他們在傳遞一種信息,是通過舞蹈和藝術表演,不是被感情帶動,而是去戰勝它,選擇成為好人,我得到很多這樣的信息。」

她表示肯定會推薦她的學生和同事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雯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