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紅裙慈善秀 眾女星驚艷奪目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在奔馳紐約時裝界2011/2012秋冬時裝展開幕之前,一場慣例的慈善表演“真心告白紅裙秀”(Heart Truth Red Dress Collection)2月9號拉開帷幕,眾多驚艷奪目的女星身穿紅色禮服登臺走秀,齊聚助陣。請看報導。

老牌好萊塢影后們魅力不減,紅裙美女們嬌媚萬千,流光溢彩。其中在“與星共舞”節目中以舞蹈而名聲大振的朱麗安•霍夫(Julianne Hough)身穿一襲拽地紅裙,她的小披肩璀璨奪目、精緻剔透,原來是由昂貴的施華洛市奇水晶製成。

舞蹈演員及影星朱麗安•霍夫:“這是耗費了150個工時做成的,由1萬塊水晶點綴其間,配帶著重達兩磅的水晶不是件容易事。”

這場走秀的主題是關注女性健康的頭號殺手——心臟病,很多女明星希望能藉此引起女性對心臟病的風險的警惕。全場走秀的收入將會捐助給慈善事業。

影視雙棲的女星嘉絲莉•畢薇斯(Garcelle Beauvais),講述了她的家人死於心臟病的悲劇,表示這是她願意來此表演的原因之一。

女星嘉絲莉•畢薇斯:“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的媽媽因心臟病去世,我覺得應該給大眾,尤其是非洲裔婦女傳播這種信息——我們要愛護自己,定期檢查,飲食健康。”

前模特和影星丹尼斯•理查茲(Denise Richards)身穿著名設計師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設計的紅裙, 高興地說,

前模特和影星丹尼斯•理查茲:“在時裝周走秀是一種榮譽,我們都穿著魅力十足的紅裙。今晚星光燦爛,我很高興自己能夠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紅裙秀是紐約奔馳時裝周的前奏,從2月10號時裝周將正式開始,並一直持續到17號。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