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冰球聯賽進行八場比賽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2月9日(週三)晚繼續進行,8場比賽共打入53球,讓球迷們大飽眼福,可謂是球迷的盛宴,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做客波士頓,挑戰棕熊隊,棕熊隊利用主場之利,第一節以2-0領先。兩隊更在第二節各自打入驚人的4球,第三節依然熱度不減,繼續上演進球大戰,又各有2球入賬。最終,棕熊隊在這場高比分比賽中,8-6獲得了勝利。

卡爾加利火焰隊主場迎戰渥太華參議員隊,火焰隊先入一球,但參議員隊隨後連扳2球,2-1反超進入第二節,但此後的比賽,火焰隊再也沒有給參議員隊機會,在第二和第三節各打入2球,主場5-2大勝。

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主場迎戰來訪的芝加哥黑鷹隊,黑鷹隊在場面上佔據著優勢,2-0領先前兩節,石油工人隊只是在最後一節扳回一球,但已於事無補,主場1-4慘敗。

在另外幾場比賽中,

溫哥華加人隊主場3-4負於安納海姆巨鴨隊,

鳳凰城野狼隊客場3-2戰勝達拉斯星隊,

納甚維爾掠奪者隊客場4-1大勝底特律紅翼隊,

聖何塞鯊魚隊也在客場3-2戰勝哥倫布藍衣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