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聯盟要求 拒遼寧省長陳政高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1日訊】除了中共間諜系統對台灣的滲透,接下來帶您關注,中共一些迫害人權的官員,近來也頻頻因台灣政府的放行,來到台灣進行訪問。那麼台灣民間從去年開始,便有一連串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法律動作,並且逐步輻射全球,廣邀各界提供中共迫害人權的暴行事證,成立國際聯盟,聯盟發起團體希望,針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遼寧省長陳政高,政府能夠依照立法院通過的人權提案,拒絕他下週二來台。

在對中共人權惡棍三不聯盟受矚目之際,很早就被指控參與迫害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的遼寧省長陳政高,竟被悄悄被批准下週二入台。聯盟發起單位之一,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說。

台灣圖博之友會長 周美里:「政府還是不顧立法院的決議,不顧台灣人民意志表達的話,我相信我們要有更多意志表達出來,所以我也呼籲所有認同我們理念的朋友,能夠用所有的方法,告訴你的立法委員,告訴台灣政府陸委會相關單位,

告訴他們,我們拒絕他們,拒絕這些迫害人民的高幹,進到台灣來」

依據三不聯盟所提供的資料,陳政高曾經公開指示教養院所,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也在市政府工作報告會上指示打壓法輪功,如果他被放行來台,法輪功團體表示,陳政高將是繼北京副市長吉林之後,又一個臺灣政府放行而遭刑事控告的中共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