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盛讚:神韻舞蹈演員最優秀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2月11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演出的第四場,幾位舞蹈專業人士看完演出後,紛紛表示精彩的演出令他們嘆爲觀止,能看到這麽多高水平的舞蹈演員的表演是他們的榮幸。

舞蹈教師路易斯.卡迪納斯: “我在很多國家學習和教授舞蹈,但是我發現中國古典舞非常的精美細緻。優秀的舞蹈演員把舞蹈演繹得如此超群。我的意思是他們身體上的每一塊肌肉都經過了很好的訓練。”

舞蹈演員梅利莎.朱根:“我從中了解了很多他們的所為和中華文化的背景,知道了很多他們不同的、美麗的服裝,以及所有的一切,傑出的設計和優秀的編舞,讓人稱奇。”

MYER公司服裝陳列師尼可拉:“我很小就開始跳芭蕾舞,跳了十三年,這場演出讓我覺得驚嘆不已,尤其是他們對力道的運用。從我的經驗來說,比起節奏快的舞,舞姿越慢是越困難。他們對身體的控制,有極高的技巧,非常的擅長。我對女舞蹈演員所運用那柔軟的水袖更印象深刻,因為我知道那難度非常高的。”

舞蹈教師路易斯還表示,每一套演出服的設計都別出心裁。舞蹈教師路易斯.卡迪納斯:“美麗的服裝,絕對漂亮,這些女孩們跳著舞就像娃娃一樣,她們來到舞臺上你就會感覺到自己倒吸一口氣因為她們實在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晨曦、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