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觀眾為中國古典舞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2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的演出圓滿落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給伍斯特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精彩之處使堂堂男兒也感動落淚。

沃斯特市內冬日殘雪尚未溶化,氣溫也異常低下,然而漢歐文表演藝術中心內,卻充滿春天的氣息。神韻重現中國古典舞精華,以豐富的表現力,震撼了熱愛藝術的伍斯特觀眾。

前火箭女郎詹妮弗•德爾:“我愛上了中國古典舞,舞蹈演員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極具表現力,女舞蹈演員動作柔中帶剛,有力又優雅,男舞蹈演員動作非常有力真實,感到他們的表演在向我講述著甚麼。”

公司老闆安吉拉•萊提斯﹕“我特別喜歡這場演出,太好了,服飾和舞蹈都很美,我女兒跳舞也,她們看這場

演出是非常好的經歷。”

藝術教師安•艾默森﹕“演出不同凡響,我喜歡背景天幕。高科技與舞蹈結合,還有色彩,太壯麗了﹗”

花藝設計師戴安•威金森:“我喜歡那輕盈的舞步,那美麗舞姿,真是超凡脫俗。我常年觀看舞蹈演出,我認

為神韻演出不同凡響,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花藝設計師戴安•威金森還還表示,她丈夫甚至被神韻的舞蹈感動得流淚﹕“我丈夫甚至流淚了。他是個大男子漢,除了被音樂感動之外他從未流淚過。這次能被舞蹈感動的流淚,很難得。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的服飾設計也對她很有啟發﹕“我看到一些袖子非常美,一些圍巾非常美,有很多方面我可以用在紡織品設計上,非常有趣。”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伍斯特觀眾難忘,紛紛相約明年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麻州伍斯特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