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灣區網民抗議港府出賣港人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橫跨粵港澳三地的環珠灣區規劃,由於諮詢不足及受制於大陸當局,令香港民間的不滿聲音升溫。星期四,一批80後網民到規劃署抗議港府淡化香港被規劃的事實,出賣港人。

20多名網民響應facebook群組呼籲,下午3時多到位於港島區北角政府合署規劃署總部,要求跟署長對話。網民批評港府對環珠灣區的規劃諮詢不足,淡化香港被大陸當局規劃的事實,出賣港人。

香港80後網民梁玉熹:代表了整個特區政府摧眉折腰,向北京的一個奴態和一個媚態。我們唾棄這個賣港政府,這個港監政府,這個賣港賊。

規劃署署長梁焯輝接過抗議信,但拒絕回應在場人士的質問,引起網民不滿,批評梁焯輝沒有盡責。

香港80後網民梁玉熹:他理虧是因為他作為署長要規劃香港的職責,將規劃香港的權利讓給廣東政府和北京大學。可以看出今次這件事影響重大,已經叫做行動計劃,所以我們要盡早站出來。

到場聲援的立法會議員承諾在2月22日的立法會會議上跟進事件,呼籲民間繼續發聲。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潘在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