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父親信中承認殺死雙生女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瑞士警方2月11號表示,法國、意大利、瑞士三國警察聯手搜尋的,失蹤的瑞士雙胞胎小女孩的父親,在自殺前寄給分居的妻子的信中說,自己親手殺死了兩個女兒。

瑞士警方發言人說,兩個6歲雙胞胎小女孩的父親舍普,2月3日在意大利自殺前,曾給住在瑞士的妻子寄去一封信:“我確信,他在信中說想要自殺,我還確信他在信中說,她們沒有遭罪,她們在和平的地方休息。”

但警方發言人說,在沒有確認之前,警方還會繼續搜尋雙胞胎小女孩的下落:“警方需要確證,就像我一直說的,兩個小孩是否健康活著,我們沒有任何確實的把握,我們討論的是這些聲明,是自殺的父親自己承認的,但是我們還沒有確實的把握。”

1月29日,舍普把兩個雙胞胎女兒從瑞士洛桑的住所處帶走,他隨後只身前往意大利臥軌自殺。有證人說曾在前往科賽加島的輪渡上看到過兩個小女孩。法國、意大利和瑞士三國警察出動了大批警力搜尋小女孩的下落。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