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輪功學員韓領館前抗議遣返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週五在韓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前舉行小型集會,抗議韓國政府繼續遣返中國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介紹,韓國在去年七月一日中共建黨日和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11年的日子,共遣返了3名大法學員﹔今年為了配合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十週年,再次遣返了3名法輪功學員。這種惡性事件是世界上任何國家和地區都沒有發生的。

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張照進:“韓國當局加入了聯合國難民合約和聯合國反酷刑合約。現在卻不斷地屈從中共出賣人權。”

在此之前,韓國已經遣返了4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並拒絕了30多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法輪功團體希望南韓政府尊重人權及國際公約,保護法輪功學員在韓國的合法權利,並給予滯留南韓的法輪功學員政治庇護。

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張照進:“我們再一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受遣返的情況,和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

根據聯合國統計,中國監獄和勞教所裏所發生的酷刑折磨,超過60%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已經有超過34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