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閃耀紐約時裝週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2011紐約時裝周在今年的二月十日至十七日已開跑,時裝週的重點服裝若非穿在模特兒的身上來展出,你可能是沒有機會看到的。時裝週中一位美國模特兒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談到她如何準備時裝週展出,及為何她喜歡當模特兒。

來自全世界的服裝代理商把他們的服裝送到紐約時裝週來展出,平均每個模特兒一天大約要展出三套時裝。

本次時裝週中的一位模特兒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在紐約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唸書,同時兼職模特兒。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說:「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睡眠,吃的夠健康,這樣才能確定自己的身體處在健康狀態,然後才能也使自己的精神保證在最佳狀態。」

對布蒂柔恩來說,要接觸來自全世界的人,甚麼是她最感興趣的事?她說:「我是美國人,但是很多男、女模特兒來自全世界,所以能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新人及問她們來自何處是很棒的事。」

布蒂柔恩目前為艾莉墨西哥(Elle Mexico)時尚網、哈佩斯國際(Harpers International)時尚及尼龍雜誌(Nylon magazine)的模特兒。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