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埃及總統辭 杭州異議人士竟被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全球媒體都在關注埃及總統下台的消息,不過中共的官方媒體以及一些門戶網站則是低調報導。但還是有一些中國異議人士,在獲知消息之後,慶祝埃及強人專政的倒台,馬上來帶您看到我們的獨家消息,中國杭州異議人士,今天(12日)上午,為了慶祝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在杭州著名風景區吳山,拉橫幅慶祝,參與活動的中國民主黨成員魏水山和薛明凱,竟然因此被警方逮捕,扣押在杭州當地的派出所。我們的獨家報導。

杭州異議人士,12日原本聚集在望仙樓喝茶,慶祝埃及穆巴拉克下台,此舉竟然遭到國保盯梢,中國民主黨成員魏水山被帶走,目前關押在紫陽派出所 。

魏水山在派出所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推測被抓的原因,應該是中共當局害怕這場從突尼西亞,延燒到埃及、約旦的茉莉花革命,會蔓延到中國。

杭州異議人士 魏水山:「我在喝茶的地方又被他們找到,被帶到紫陽派出所,關於為這個錢雲會調查事件嘛,也怕茉莉花嘛,擔憂茉莉花在中國開花嘛。」

來金彪、薛明凱、蕭利彬等中國民主黨成員,在著名風景區吳山拉橫幅慶祝埃及總統下台,薛明凱在接受記者採訪後不久,就被警方帶走,目前在望角派出所關押中。

中國民主黨成員 來金彪:「我們今天的活動是慶祝穆巴拉克下台,慶祝埃及的獨裁政權的壽終正寢,民眾呢就拍手歡呼了,那個地方因為是一個風景區嘛,來往的人多得不得了。」

中國民主黨成員 薛明凱:「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慶祝啊埃及獨裁政府的垮台,我們在山上舉辦了活動,打出了橫幅,有很多人大家都很歡呼、都很高興,都在鼓掌。」

而對於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的消息,中共官方媒體和門戶網站都低調報道,也很少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