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信息 康州觀眾感動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乃迪克州首府哈特福德的演出﹐讓觀眾讚不絕口。他們表示自己為演出中絢麗多樣的舞蹈所陶醉﹐被歌曲表達的意境所打動。

在哈特福德古老而豪華的布希耐爾劇院﹐神韻演出使觀眾有機會看到中國正統文化豐富的表現﹐劇場內掌聲不絕。

產品主管瑪麗莎-馬克利(Melissa Macri, product director)﹕「 很有意思﹐是我

們從來沒見過的。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瑪麗莎被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深深打動。

瑪麗莎-馬克利﹕「她的聲音和感情都令我觸動。從她的表達﹐你能感覺到歌曲中

的意境﹑文化內涵。非常獨特﹐說實話﹐演出令我驚訝。來之前沒想到會這麼精彩。」

人力資源管理克裏斯-貝裏(Chris Bailey, human services planner and Christian educator) ﹕「我喜歡演出中的色彩﹐舞蹈動作精準﹐編舞很美。唱歌的時候﹐背景天幕上有歌詞﹐歌詞傳遞的是普世的信息﹐我喜歡歌詞的內涵。」

他們表示﹐明年還要來看。

這是一家智利移民﹐祖父母帶著可愛的孫兒。

孫女西爾維亞(Silvia Malevill, grand daughter)﹕「編舞很漂亮﹐我特別喜歡這

一點。我也喜歡裡面的歌唱。」

祖母西爾維亞-梅維爾﹕「太美了﹐一切都很美妙﹐非常

好。我是從南美的智利來的﹐所以非常感謝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這樣的文化。」

祖父安東尼奧-梅維爾(Antonio Malevill, sales manager)﹕「主持人提到﹐舞蹈中的那些技巧和翻騰﹐不是從雜技來的﹐不是這八十年﹐兩百年或一千年中產生的﹐而是有五千年的歷史了﹐那時就有這樣精彩的動作。很有意思。」

他感到﹐神韻在幫助恢復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康州 哈特福德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