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州觀眾為中國古典舞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2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的演出圓滿落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給伍斯特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精彩之處也使觀眾們感動落淚。

伍斯特市內冬日殘雪尚未溶化,氣溫也異常低下,然而漢歐文表演藝術中心內,卻充

滿春天的氣息。神韻重現中國古典舞精華,以豐富的表現力,震撼了熱愛藝術的伍

斯特觀眾。

前火箭女郎詹妮弗‧德爾(Jennifer Dowdle,former Folk Dancer):「我愛上了中國古典舞﹐舞蹈演員身體的每一部份都極具表現力﹐女舞蹈演員動作柔中帶剛﹐有力又優雅﹐男舞蹈演員動作非常有力真實﹐感到他們的表演在向我講述著什麼。」

公司老闆 安吉拉‧萊提斯(Angela Raptis, business owner):「我特別喜歡這場演出﹐太好了﹐服飾和舞蹈都很美﹐我女兒跳舞也﹐她們看這場演出是非常好的經歷。」

藝術教師 安‧艾默森(Ann Emerson, Art Teacher):「演出不同凡響﹐我喜歡背景天幕。高科技與舞蹈結合﹐還有色彩﹐太壯麗了﹗」

花藝設計師 戴安‧ 威金森(Diane Wilkinson, Floral designer):「我喜歡那輕盈的舞步﹐那美麗舞姿﹐真是超凡脫俗。我常年觀看舞蹈演出﹐我認為神韻演出不同凡響﹐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花藝設計師 戴安‧ 威金森還表示﹐她丈夫甚至被神韻的舞蹈感動得流淚

「我丈夫甚至流淚了。他是個大男子漢﹐除了被音樂感動之外他從未流淚過。這次

能被舞蹈感動的流淚﹐很難得。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的服飾設計也對她很有啟發

花藝設計師 戴安‧ 威金森:「我看到一些袖子非常美﹐一些圍巾非常美﹐有很多方面我可以用在紡織品設計上﹐

非常有趣。」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伍斯特觀眾難忘﹐紛紛相約明年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胡志華 麻州伍斯特市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