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總部將遷至門羅帕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社交網路公司Facebook日前(2月8日)在美國舊金山門羅帕克市的市政廳舉辦新聞發佈會﹐證實了傳聞已久的搬遷計劃﹐從帕洛阿圖搬到門羅帕克市。

Facebook新的總部地址是前昇陽公司(Sun Micro System)的所在地﹐在門羅帕克市靠近84號橋的海岸邊上。

Facebook財務總監David Ebersman表示﹐搬遷是為了公司更長遠﹑更好的發展﹕「Facebook一直在尋找一個地方﹐可以深耕的﹑把我們灣區所有的員工都聚在一起﹑他們可以攜手合作﹑讓大家的精力和想法交相輝映。我們感到很幸運﹐找到了這個地方﹐有機會把Facebook的家搬到門洛帕克市。」

門羅帕克市長Richard Cline對此表示興奮﹕“這是百年不遇的機會﹐我能說什麼呢﹐真的是很興奮﹗”

新的公司辦公樓佔地57英畝﹐共有9棟大樓﹐可容納3千6百名員工。目前Facebook全球擁有2千名員工﹑在擁有1千4百多名僱員。搬遷將從今年 6﹑7月份開始﹐預計到年底或明年初搬完。而目前在帕洛阿圖的辦公樓﹐Facebook計劃還會保持到2013年租約結束。

Facebook的總部搬遷﹐預計將為門羅帕克市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雖然還不知道會從本地招收多少僱員﹐但Facebook的人事部門已配備專門人員針對門羅帕克市招聘人才。

David Ebersman也表示﹐公司將考慮到搬遷給當地社區帶來的影響﹐他們將與地方政府和社區共同考量減少對交通﹑環境等潛在的負擔。

新唐人電視 張芬 洪飛 美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