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之心」臺灣觀光新品牌亮相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臺灣為積極發展觀光事業,交通部長毛治國和觀光局長賴瑟珍,11日正式公布啟用臺灣觀光新品牌Logo強調「臺灣是亞洲之心」(Taiwan-The heart of Asia),表現臺灣和世界溝通的坦誠態度及創新活力,期待吸引千萬觀光客來臺旅遊。

觀光局表示,未來臺灣觀光產業將走向更多元化,開發醫療、農業和生態觀光。配合新的 Logo,觀光局也發表了新的宣傳歌曲,希望打動旅客的心。

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我們希望這個新的品牌,在今年能達到650萬的目標,還有達成我們交通部毛部長希望我們在5年之內,臺灣的觀光客人數可以到一千萬人次。」

交通部長毛治國指出,臺灣融合傳統與新潮的多樣化特質,正是今日起飛中的亞洲典型縮影,「亞洲心、臺灣情」是臺灣觀光想要獻給所有觀光客的貼心獻禮,新品牌更宣示臺灣觀光迎接一個新時代。

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即將譬如在Time、Economics、NewsWeek這些國際知名的雜誌媒體,我們會有全面性的,來向全世界宣告臺灣新品牌的誕生。」

為因應臺灣發展觀光市場的決心,3月起觀光局將展開新品牌的國際宣傳,仍以「心型」代表臺灣觀光「從心出發」,配合不同的觀光主題推出一系列衍生設計,表現臺灣觀光繽紛多面向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黃佩儀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