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是一份特殊的禮物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正在悉尼進行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象一股旋風一般令悉尼家喻戶曉,人們互相傳播神韻演出的優美,一位老人獲得了生日禮物就是觀看神韻演出,她喜出望外,看完演出後,她和親友一同分享了她的喜悅,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剛剛看完演出的凱倫表示,神韻演出讓人心情愉悅,且十分感人。

髮型教師凱倫·科特爾:“太精彩了,音樂、所有的一切都是高水準、優秀的,我差點哭了。節目‘梅’真是太棒了!非常優美,我為之傾倒,彷彿融入其中。”

凱倫邀請好友馬格利特一起來看演出,作為給她的70歲生日禮物。

退休商人馬格利特·歐內爾:“這真的好看極了。現場管弦樂隊的演奏把我征服了,真的太棒了。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好。花開那一幕讓我很動容,我感到熱淚盈眶,每一部分都非常好。這比我想像中更美好。這是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好,是個很棒的驚喜。整場秀都好極了,真的是好極了。”

她們說要向親朋好友介紹神韻,因為太完美了!

退休商人馬格利特·歐內爾:“我會告訴所有人必須要來看這個演出,這太精彩了。所有的一切,設計、舞蹈、服裝還有色彩,我可以跟你說個不停。真的太美!”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難忘。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