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2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市舉行了2011年的首場演出。演出中精美的服裝、優美的舞姿以及深厚的歷史文化內涵讓波士頓各界人士讚嘆不已。請看下面的報導。

馬薩諸塞州被稱為美國的精神。州府波士頓悠久的文化歷史傳統塑造了這裡的觀眾對神韻晚會的獨特理解。

醫學研究者拉爾夫·卡爾森:“舞蹈動作精確,演員們很有天賦。”

牙科醫生托倫迪諾:“舞蹈具有高雅的美感。”

神韻從2008年第一次在波士頓上演以來,每年都會吸引很多熱衷於中國傳統歌舞藝術的觀眾到來。對於一些波士頓人來說,神韻已經不再陌生。

麻省麻爾登市議員加利·克里斯滕森:“今晚又是一個新的高度,因為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

雅馬哈公司附屬學校主管吉姆·吉農:“很好,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我們很喜歡中國文化的演出。舞蹈極具水準。”

一些觀眾雖然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但神韻演員的專業水準讓他們感受到神韻的美妙。

醫學研究專家拉爾夫·卡爾森:“舞蹈和技巧以及高難度翻騰的綜合,他們做得很好,很精確,很獨特。這樣的水準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

市政府街道規劃主管史蒂芬·吉爾曼:“一切都是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演員的動作整齊,動作的起伏協調一致,很精確。”

正如晚會主持人介紹的,神韻晚會通過歌舞展現五千年的中國文化。這種歷史的厚度也成為吸引觀眾的一個原因。

學校主管珍妮特·麥克拉特:“我們被帶入歷史的不同側面,她展現的歷史很有趣。”

麻省麻爾登市議員加利·克里斯滕森:“我很喜歡這一點,因為你能了解歷史從開始到現在中國發生事情的整個過程。”

高科技的使用也成為觀眾們欣賞神韻晚會的一個角度。

經銷商霍華德·里奇:“天幕背景太壯觀,太不尋常了。”

神韻在波士頓王安劇院的演出將持續到2月13日。

新唐人記者郭瑩麻州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