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被通緝前總統:指控毫無根據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巴基斯坦反恐法庭2月12號(星期六)向前總統穆沙拉夫發出通緝令,命令他2月19號回國出庭。對此,穆沙拉夫的發言人表示,指控毫無根據,穆沙拉夫不會回國。

穆沙拉夫的發言人律師阿里賽夫(BARRISTER MOHAMMAD ALI SAIF)表示,對穆沙拉夫的指控毫無根據。他說保護政界人士,是警方的職責。

穆沙拉夫的發言人律師阿里賽夫:“我認為事發時,警方提供了充分的保護,大約有1500名警察在場保護(布託)。”

他表示,穆沙拉夫會盡量配合法庭的指令,但肯定不會從英國回去出庭。

巴基斯坦前總理貝•布託於2007年12月的一次競選活動中,遇襲身亡。當時,穆沙拉夫擔任總統。

週六,負責調查這場謀殺案的小組報告說,穆沙拉夫知道塔利班激進份子計劃襲擊布託,但沒有把該信息傳達給有關當局,也沒有提供足夠的保安措施,應該對此案負責。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