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3屆國際熱氣球節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熱氣球將阿爾卑斯山妝點得五彩繽紛

社區廣角鏡(180)

各位觀眾,大家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和大家關注世界各地華人歡度新年的慶祝活動;再來瞭解日本過新年的時候,驅邪保平安的辦法;然後去瑞士參加第33屆國際熱氣球節;之後去看看在「韓國CEO峰會」上,企業精英們在做什麼。

-------------

英國倫敦各界華人同賀新春

在農曆新年期間,英國倫敦各界華人社團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同賀新春,並有當地的國會議員應邀出席,與華人同樂。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倫敦發來的報導

-------------

洛杉磯卡佛小學隆重慶祝中國新年

為了讓不同族裔的孩子擁有一個過中國年的美好記憶,為了讓更多孩子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洛杉磯聖瑪利諾卡佛小學每年都以自己的方式慶祝中國農曆新年。

-------------

南加州橙縣亞裔歡慶農曆新年

二月四日至六日,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在南加州橙縣,西敏市(Westminster)和塔斯田市(Tustin)熱熱鬧鬧的舉行.

-------------

美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新舊交接

亞太裔在美國國會中已經成為一支日益活躍的力量。2月10日晚,由亞太裔國會研究所舉辦的招待會上,國會亞太裔領導小組(CAPAC)舉行新舊任主席交接,同時歡迎新任的亞太裔國會議員。

-------------

法輪功與馬國柔州民眾共慶新年

為歡慶華人新年,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到馬來西亞柔佛州的東甲市和麻坡市向當地民眾拜年,為平日寧靜的市鎮增添了不少新年的氣氛。

-------------

舊傢俱再生 新年除舊佈新的另類選擇

新年到來,不少民眾忙著除舊佈新,可能丟棄家中不用的舊傢俱或是有瑕疵的傢俱,在台中有一個地方,能夠化腐朽為神奇,賦予舊傢俱新生命,有些民眾也會來這裡挖寶,帶您一起來看看。

-------------

空中奇景:第33屆國際熱氣球節

1月22日到30日,第33屆國際熱氣球節在瑞士代堡舉行,這是一項三十三年來使瑞士群山為之沸騰的體育活動,每年都有數百人被送上天空,經歷令人畢生難忘,下面請看來自瑞士的報導。

-------------

韓國CEO在學習中尋找經營智慧

唯有不斷學習,才能生存下去。而韓國的教育熱,可謂世界之最。如今,連首席執行官也不再例外。作為一家企業的統帥,為提高自己的聲望,並成為所處領域的領頭人,就要來「CEO專業教育機關」深造。請看韓國發來的報導。

-------------

第22屆國際人權辯護大賽 關注中國人權

1月30日,第22屆國際人權辯護大賽在法國卡昂紀念和平歷史博物館舉行,今年這項律師界的盛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上千名專業人權律師參賽,爲不懈的揭露各國踐踏人權的暴力事件、維護世界人權而做出努力。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法國卡昂市發來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