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名芭蕾舞演員成神韻粉絲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悉尼帶來的純善純善的世界一流的演出,不僅感動了衆多的悉尼人,也讓來自歐洲的著名芭蕾舞演員克裏斯汀西羅•奧蘭多成了神韻的粉絲,在一週內連看三場。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家。一位來自歐洲的著名芭蕾舞演員在悉尼渡假期間,連續觀看了三次神韻演出。他說他愛上神韻。

克裏斯汀-西羅•奧蘭多 :“這是我第三次來。我非常非常地享受,十分感人的秀,美妙的音樂,漂亮的服裝,熱情的觀眾,很棒的舞蹈家,一切都特別特別好。”

奧蘭多還表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他更接近中國文化。

克裏斯汀-西羅•奧蘭多:“通過藝術更能接近中國文化,藝術是最好的途徑。我很喜歡天幕,很有創意,演員們由遠而近,非常棒的視覺效果,我很喜歡。”

在藝術界見多識廣的他,被神韻所吸引。

裏斯汀-西羅•奧蘭多:“信息很明確,以正確的方式生活,正確的價值觀,還有很多,我被中國古典舞吸引。”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