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節目令人心曠神怡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已經進行了5天6場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全新的各種風格的舞蹈,讓悉尼的觀衆們領略中華神傳文化的感召力,幾位教育界人士表示對能感受到節目中所要傳達的訊息。

奧沙利文夫婦表示給他們印象深刻的是那些對人有影響力的節目。

格雷格•奧沙利文特殊學生教育教師:“今天的觀看的演出是最精彩的, 這些提陞了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認識, 真令人心曠神怡。”

瓊•奧沙利文高中教師:“因為作為老師的關係, 我對」我們的故事」那個節目中,老師的遭遇,印象非常深刻。”

格雷格•奧沙利文特殊學生教育教師:“我們倆都非常能體會到演出中所體現出的正統中華文化, 所以, 我非常的享受這場演出。”

李先生是西悉尼大學商學院副院長,他說他看到了人是如何從天上下來的,天理是甚麽樣的。

傑夫•李西悉尼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我算半個中國人, 但是我在澳洲出生. 因為這個原因, 你沒有辦法了解(中華文化)太多, 但是, 這演出真的讓我享受了一場文化饗宴。”

他還表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方式非常獨到。

神韻帶來了一種 「雅俗共賞」的效果, 因為如此, 讓像我這樣的普通人能夠看到這場演出, 能夠真正的體驗到傳統的中華文化, 而且能像我們今晚一樣,在如此美妙的境界中擁有它。

新唐人記者凌雲、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