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將訪以色列 重申軍事關係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2月13號, 美軍參謀長, 海軍上將麥克.馬倫(Admiral Mike Mullen)訪問以色列, 與新上任的以色列參謀長, 少將本尼.甘茨(Major-General Benny Ganz)會面, 再次肯定了美國和以色列的軍事關係。

就在埃及局勢動盪不定之時,美軍參謀長馬倫上將結束了短暫的約旦之行後到訪以色列,與以方參謀長甘茨會面。馬倫上將的高級秘書約翰.柯比上校(Captain John Kirby)表示,美方此行目的是再次向以方確定,將在當前中東形勢關鍵時刻,保持和以色列的軍事關係。

馬倫上將將在2月14號會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總統佩雷斯。

以色列內閣在2月13號早,剛剛批准了甘茨少將上任以色列參謀長的職務。52歲的甘茨曾經負責以色列在黎巴嫩和敘利亞的軍事活動,並曾在以駐華盛頓使館任武官。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