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娛樂和體育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2月14日娛樂和體育簡訊

1.柏林電影節 《夜晚的神話》受喜愛

正在舉行的第61屆柏林電影節上,法國導演米休.歐斯洛3-D製作動畫片《夜晚的神話》(Tales of the Night)星期天為電影節觀眾帶來驚喜。本屆電影節從10號開始將持續到2月20日。

2.艾頓、裂縫之星亮相紐約時裝周

星期六在紐約舉行的梅賽德斯-奔馳時裝周上,注重社會意識的知名品牌艾頓(Edun)以非洲風格的大地色係服裝亮相。而著名牛仔裝品牌裂縫之星(G – Star Raw)則推出了豪放粗曠的城市獵人風格的服裝。

3.羅蘭.加洛斯法網賽場將原地翻修

星期天,法國網球聯合會投票決定法網大滿貫賽事的場地羅蘭.加洛斯體育場將在原地翻修而不是遷到巴黎郊區,維護了自1928年起羅蘭.加洛斯作為法網賽場的傳統。

4.汽車拉力賽2011首站希沃寧奪冠

在WRC世界汽車拉力賽2011賽季開門賽事的瑞典站上,福特車隊的芬蘭車手希沃寧(Mikko Hirvonen)星期天以6.5秒的優勢戰勝隊友奧斯特博格贏得冠軍,七屆拉力賽世界冠軍勒布(Sebastien Loeb)名列第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