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準備浪漫玫瑰迎情人節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明天(2月14日)就是情人節了,玫瑰花仍然是情人節最傳統的禮物,永遠會受到愛人的鍾愛。很多紐約人已經提前準備了浪漫的鮮花,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情人節的習俗中,鮮花是必不可少的。女士們都希望在這一天收到愛慕者或愛人的特別禮物。很多男士也真的很有心,提前在花店裡訂製情人節花束,抓住一年一度的機會向愛人表達愛意。這家位於曼哈頓中下城的花店星期天就忙個不停,為客人們精心打造好各色花束,準備在2月14日當天用四個卡車運送出去,最早的要求凌晨五點前就要送到,不知哪位幸運的女士還沒睡醒,就要收到意外的禮物了。

玫瑰是情人節最傳統的禮物,不過不同顏色的玫瑰和花朵的數量也像征著不同的含義:如大紅的玫瑰像征著熱情的真愛,粉紅的玫瑰代表浪漫,黃玫瑰則代表祝福和失戀,白玫瑰代表純潔的愛﹔紫玫瑰像征獨一無二的愛。橘紅色玫瑰代表友情常在。

1朵玫瑰代表“心中只有你“,三朵代表“我愛你“,9朵或99朵則代表“天長地久“ ,如果您收到108朵玫瑰,則意味著有人向你求婚。

這種帶有雙重花邊的鬱金香也被用來表達愛意,也有的選擇像征百年好和的“百合花“。蘭花、紫羅蘭也有很多粉絲。

插花設計師凱倫·布尼特:“主要是選你喜歡的顏色和喜愛的鮮花,根據你要送的人,選有特色的適合的禮物。”

玫瑰等鮮花永遠是情人節的主題,永遠會贏得愛人的芳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