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波士頓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吸引了不少粉絲前來觀看,其中不乏多年追隨神韻的忠實觀眾。我們一起聽一聽他們看完神韻之後的感受。

神韻粉絲們的背景雖然各不相同, 但他們對神韻的熱愛卻毫無差別。 麻省麻爾登市市長理查德.霍華德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 神韻恢復中國古代文化的理念令他感慨。

理查德.霍華德: 對於恢復中國古代舞蹈和歷史的努力,把這些融入舞蹈中, 這很有趣.

在他看來, 這需要演員們對中國文化有深入的理解.

理查德.霍華德:演員們通過舞蹈動作來講述歷史傳說,只有對中國傳統文化有長期的了解,他們才能把這些信息傳遞出來。

在波士頓的神韻迷當中,連續五年觀看晚會的佩蒂.康威已經是神韻的忠實粉絲。

佩蒂.康威:我們越來越喜歡神韻,她很棒,我們熱愛她。

談到今年的神韻晚會,佩蒂特別喜歡其中教導學生向善的老師遭到殘酷迫害最終得到神佛保護的舞蹈節目.

佩蒂.康威:老師教育學生傳統和道德地生活, 但她的遭遇很不幸。

而第二次觀看神韻的凱特.馬蘭諾對今年晚會節目的編排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凱特.馬蘭諾:每個節目都不同. 每個節目都講一個故事.後一個故事比前面輕鬆一些,下面一個又變得嚴肅一些.然後又有獨唱.我很喜歡這種完美的搭配。

粉絲們不約而同地提到:期盼明年演出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郭瑩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