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盛開 南投太極峽美地春色宜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鏡頭轉到南投。以峭壁、峽谷、深潭、瀑布聞名的南投太極峽美地,在春季繽紛的櫻花、鬱金香和豔麗的桃花點綴下,別有一番風味,這裡還有鮮為人知千年前留下的火山口湖,以及茂密的竹林,景色相當秀麗,帶您一塊去看看。

南投太極峽美地除了有壯麗的景色外,春季繽紛的櫻花、五顏六色的鬱金香,還有葉牡丹正綻放,景色宜人。遊客們還可以在豔麗的桃花林中品嚐香噴噴的竹筒飯,非常愜意。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管理科安全組主任 蔡承威:「我們中餐本來是在孟宗竹林裡面分享的,今天是在世外桃源,剛好在桃花舞春風底下吃竹筒飯。」

遊客 蕭方琪:「剛好路過這邊,看到很多漂亮的花,很漂亮,顏色很鮮艷。」

遊客 蕭方琪:「它是比較柔一點,跟旁邊那種天梯那種陽剛完全是不一樣,來到這邊可以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這裡還有鮮為人知的私房景點,像是在竹海中的火山口湖,據說是千年前火山爆發留下的痕跡,竹林在湖面下形成倒影,深邃幽靜。

遊客 江寶免:「看到這一大片的竹海,風一吹來徐徐的,好像一個大竹海,非常的漂亮又憂心(蓊)鬱,令人心情舒暢,是一個心靈的享受。」

南投太極峽美地,屬於未開發地區,園區內有很多美麗的景觀,等著您探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