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也過情人節 平淡幸福勝激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情人節怎麼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說,要和丈夫共同大笑來慶祝,那麼幾位立院女立委則說,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不需花大錢度過;前環保署長,也是紅絲帶基金會董事長的立委涂醒哲說,在愛滋病患已經破二萬人大關的情況下,年輕人要更理性,保護自己,尊重他人。帶您來看到平常嚴肅的立委諸公們,怎麼過情人節。

不放假的西洋情人節,台灣女立委選擇簡單過。

立法委員 黃淑英:「我們很喜歡兩個人在禮拜天早上的時候,去我們附近餐廳吃一個早餐,或是在我們家客廳角落,一起喝咖啡,我覺得生活情趣是每天的,不花大錢,但是細水長流的方式,比較好一點」

立法委員 林淑芬:「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希望就像平常日子一樣,簡單又平凡的日子給他過過這一天,有個不吵架的情人節,就很幸福了」

情人節,政壇女強人平淡過,不過對於青少年,卻是容易發生危險性行為的日子,衛生署前一天調查,台灣高達兩成男性在十九歲前就有初次性行為,超過半數男子從事危險性行為。專家表示憂心。

立法委員 涂醒哲:「愛滋病已經變成年輕人最重要的傳染病,三分之二的愛滋病感染,都發生在25歲以下的年輕人,太早發生性行為,當然有些不好,也就是你的身心還不是很成熟,在怎麼樣保護自己方面,或是萬一發生什麼樣感染不太會楚理」

節日一時,但生活是長久的,立委說,保護自己,尊重別人,浪漫過節中有理性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