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長髮孫燕姿再出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睽違華語樂壇四年的孫燕姿,經過長時間的醞釀,一改以往短髮的造型,以一頭長捲髮,發行個人第十一張專輯,今天首度與媒體見面,因為剛好是情人節,所以孫燕姿當然也被媒體追問,情人節要怎麼過。

闊別華語樂壇四年,孫燕姿征服了對音樂的完美要求,帶著她最新的作品,也一改短髮造型,全新樣貌,跟喜歡她的歌迷,再度見面。

記者:「終於看到那麼多媒體感覺怎樣?」

歌手 孫燕姿:「有十年前的感覺,就是發片,然後很多機器,因為也很久沒有來了,所以感覺也很溫馨。」

記者會當天,剛好就是西洋情人節,媒體當然追問,孫燕姿的情人節計畫。

記者:「情人節沒有跟男朋友一起渡過嗎?」

歌手 孫燕姿:「今天很顯然的事在台灣工作。」

記者:「有用別的方式連絡嗎(男朋友)?」

歌手 孫燕姿:「情人節就是都祝朋友情人節開心快樂,然後在工作中也是一樣愉快這樣子。」

情人節總要應景一下,媒體獻上巧克力后冠,祝福孫燕姿新專輯成功。

孫燕姿再次出輯,不僅音樂上全程參與,連在企劃方面也提出自己的意見,突破以往短髮犀利的模樣,孫燕姿要以柔美女人味,讓歌迷看到四年的蛻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