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屆格萊美獎 卡卡奪三項大獎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第53屆格萊美獎2月13日星期天晚間在洛杉磯揭曉,今年女神卡卡再度奪獎,拿下最佳流行音樂女歌手等三項大獎。美國鄉村音樂三人組“戰前女神”(Lady Antebellum),意外抱走五座獎項,成為今年格萊美大贏家。

以破蛋而出的獨特入場方式,成為注目焦點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年拿下格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音樂專輯、以及最佳短篇音樂錄影帶等三項大獎。

女神卡卡:「這是我年輕時就有的夢想,我可以成為任何人,不論我如何看待自己,我都會達成,不管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女神卡卡:「感謝所有的歌迷陪我走過低潮,感謝爸媽以及妹妹娜塔莉(Natali),我愛你們。」

美國鄉村音樂三人組“戰前女神”以《現在需要你》(Need You Now)入圍最佳歌曲、最佳專輯等六項提名,最後奪走了五座獎盃成為大贏家,連團員都非常喜出望外。

年度最佳專輯大獎大爆冷門,由加拿大搖滾樂團“拱廊之火” (Arcade Fire)的《郊外》

(The Suburbs)奪得。

而今年擁有十項提名的說唱歌手埃米納姆,最終只到手說唱類最佳專輯和個人表演獎兩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