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公車罷工取消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約克區運輸工會和運輸公司經過談判達成臨時協議,原定週一(2月14日)凌晨開始的罷工臨時取消。

約克區聯合運輸工會(Amalgamated Transit Union Local 113)113分會主席金尼爾(Bob Kinnear)表示,協議的細節將在週二提交工會成員批准後,才能公布。勞資雙方討論的焦點問題主要是工資與病假福利等方面,而約 克區公車僱員一直認為,他們的收入水平在大多區最低,因此有必要提高工資並改善福利。

Veolia公司在約克區經營24條線路,主要在該區西南,包括旺市 (Vaughan)、萬錦市、烈治文山(Richmond Hill)、新市(Newmarket)、奧羅拉(Aurora) 以及皇帝鎮(King)。不過,即使罷工發生,Viva巴士路線會如常運作,並會加開班次應付搭客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