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新片《我知女人心》香港首映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由香港影帝劉德華和鞏俐合演的愛情喜劇《我知女人心》,將於情人節期間在香港上映。華仔在片中要飾演一個擁有讀懂女人心特異功能的男士,但原來現實生活中,他不想讀懂女人心,一起去看看。

劉德華星期天出席香港舉行的《我知女人心》首映式,並與214名手持玫瑰的花仔花女共同預祝情人節,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捧場。主辦單位並安排兩隊女粉絲,現場比賽包裝鮮花以及編圍巾,送給華仔,場面溫馨。

華仔在片中飾演一個能夠聽到女人心事的創意總監,亦深受女性歡迎,但現實生活中他並想不擁有這個功能。

香港影星劉德華:“猜到別人怎麼看你,其實蠻難過的。有的表情對你很好,但心裡會很痛苦的,所以這種還是不要才好。我覺得男的還是要付出,比知道她的心情更重要。”

被問到如何和太太慶祝情人節?一向感情低調的他,就不願意多透露。

《我知女人心》改編自好萊塢的浪漫喜劇《偷聽女人心》,劉德華與鞏俐首次合作,扮演一對情侶。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