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屬高發病 男士須關注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訊】前列腺癌是全球男性第二高發的癌症,因此病喪生的人數僅此於肺癌。許多患者一生沒有症狀,也不知如何應對這種病症,下面我們來聽一聽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醫藥學教授的忠告。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醫藥學教授羅斯提請男士注意,由於很多患者罹患前列腺癌,但症狀不明顯,很容易被忽視。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醫藥學教授布魯斯.羅斯:在美國,每六名男子中就有一名患前列腺癌,每年新病患達二十萬人,其中兩萬七千人死亡。所以這個病非常嚴重。

前列腺癌大多是在例行的健康檢查或抽血篩檢發現的,羅斯教授建議男士定期做體檢,這樣能趁癌症早期及時發現並易於治療。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醫藥學教授布魯斯.羅斯:現在有針對早期前列腺癌的診斷和治療設施,如果發展到晚期就很難治療。

前列腺癌在四十五歲以下很少見,在中國、德國等國50歲以上男性中三成前列腺存在癌細胞,70歲以上則高達八成。

美國的發病率為世界最高,其次是歐洲,東亞和南亞最低。從人種發病率看,依次是黑人、白人、黃種人。造成前列腺癌的原因目前仍未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