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為喪生抗議者舉行葬禮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星期三,巴林數以萬計的示威者進一步加大對政府的壓力,同時,他們還為一名遭警方槍殺的示威者舉行了隆重葬禮。

巴林王國反政府示威進入第三天。星期二晚間,兩千名示威者在首都麥納麥支起帳篷過夜。 星期三,在數以萬計人仍在抗議的同時,超過一千人參加了一名抗議者的葬禮。

在葬禮上,抗議者高喊口號。他們要求巴林首相辭職,這位首相是國王的叔叔,已經在位長達40年。示威者還要求釋放所有政治犯,並且進行修憲。

據說政府已經接受了示威者要求釋放政治犯的要求。示威者還要求政府採取措施減少貧窮,減少失業率。

巴林爆發示威活動以來,已經有兩名示威者喪生。一些示威者表示,他們有和平抗議的權利。為了自由,他們不惜犧牲生命。巴林國王發表電視講話,向遇難者家屬致哀,並表示成立一個委員會調查兩名遇難者的死因。

在星期三的示威活動中,大批嚴陣以待的警察與示威者保持一定距離,該國內政部表示,公路交通沒有受到影響,抗議活動和平的舉行。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