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通過三個交通安全法案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紐約市議會2月16日通過了與交通安全相關的三個法案。這些法案的生效,將促使紐約市交通局公開更多詳盡的交通事故統計數據,讓社區了解所在地段交通安全的準確信息。請看報導。

行人、騎車人和來往的車輛,紐約的街道每天都是異常繁忙。交通事故頻發的路段,更是給當地居民的生活帶來不少安全隱患。

紐約市府通過的三個法案要求。

370-A紐約警署每月在網站上公布所有交通事故的詳細信息。

374號要求市交通局記錄所有的自行車事故,每年出具詳細傷亡報告。

377號則法案規定,如果交通局拒絕社區要求,不安裝交通標誌或不作為, 社區委員會和市議員有權力要求交通局給予解釋。

這個法案得到了紐約市議會議長柯奎英、市議員和交通安全維護組織的支持。

紐約市議會議長柯奎英:“我希望能更容易利用這些資源,找出解決辦法,以減少類似的事故發生。”

紐約市交通替代組織副主任Noah Budnick:“法案給紐約人提供了社區交通安全信息,幫助他們維護社區交通安全”

柯奎英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三個法案都不需要增加任何政府開支。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