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2011年2月17日台灣速速看。

1.金改案二審 扁子女仍主張無罪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二次金改案,週三傳訊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女兒陳幸妤、媳婦黃睿靚出庭,3人在庭中仍做無罪答辯,認為檢方上訴沒有理由。

2.iF全球大學排行 臺科大亞軍

總部設在德國漢諾威的「國際設計論壇」,星期三在網站公布根據過去3年設計概念獎得獎成績做出的全球大學排名,有15所台灣的大學登上百大排名榜,台灣科技大學名列第2。

3.曼菲斯網賽 盧彥勳搶首勝

搶排名並爭取今年ATP(世界職業男網協會)首勝,我國「網球一哥」盧彥勳,於本週出征曼菲斯網賽,不過,男單首輪對手,世界排名70的休威特技術性要求大會延後一天比賽,使得盧週四將一日兩戰,必須應付男單及男雙比賽。

4.曾雅妮征戰泰國 官網三成球迷看好奪冠

LPGA官網民調顯示,37%的網友看好曾雅妮將於泰國再次奪冠。星期四將在泰國舉行的本田女子公開賽,觀戰重點首推曾雅妮的球後保衛戰,她將正面迎戰排名緊追在後的申智愛,以及排名前10的高球好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